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戀上『 小白球』

以前總覺得小白球是很乏味的運動(而且都是那種大老板在場上博感情用的吧!)

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是那根筋不對,突然很想打打看小白球~哈

(之前跟同事去新店城吃飯後有看一下博帝高爾夫練習場,

場地看起來很乾淨、設備也滿新,但一直拜託她們都沒人要陪我打一下>"
我家附近也有高爾夫練習場,終於魯到我妹陪我去打ya...

↓練習桿(把手有點噁心但我並不想因此就買一支新球桿@@)租金$0要押證件



第一次去完全都不會打(要去之前是有看一下高爾夫的教學網站~~好像沒什麼用@@〣)

買了100顆球(這家球不是自動出球的)



打了手好酸(看教學介紹他說姿勢正確打擊出去應該是不用用力的)



哈~不曉得(你/妳們)有仔細看嗎?(小白球根本就還在地上.........>"<〣)

沒有留言: